新華網 正文
中國企業集中亮相法蘭克福照明建築展
2018-03-20 22:13:4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法蘭克福3月20日電(記者 邵莉)2018年法蘭克福國際燈光照明及建築物技術與設備展日前開幕。來自55個國家和地區的2700多家參展商參展,中國企業成展會主力軍。

  在被稱為“亞洲精品區”和“創新之角”的10號館,三分之二參展商來自中國。據行業人士介紹,過去幾年中國LED産業發展迅速,在技術創新和規模生産等方面均具備與國際大企業競爭的實力。

  浙江照明企業華普永明副總裁郭海明對記者説,在LED戶外照明特別是路燈這一細分領域,公司産品可與國際大牌競爭。

  中國企業不僅在新一代照明技術上具備領先優勢,在智能家居産品和解決方案領域也有不俗表現。展會上,廣東GVS視聲公司建築智能安防技術受到關注,前來洽談的客商絡繹不絕。該公司技術負責人告訴記者,企業大力研發原創技術,同時也注重收縮産品線、打造精品,産品不輸一線品牌。

  兩年一度的法蘭克福照明建築展是行業重要展會。此次展會于3月18日至23日舉行,展示照明、電氣工程、家居和樓宇自動化等領域最新産品和成果。

+1
【糾錯】 責任編輯: 聶晨靜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2566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