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泰國攀牙交通事故造成1名中國遊客死亡
2018-03-20 20:04:0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曼谷3月20日電(記者 楊舟)中國駐泰國宋卡總領事館20日通報,一輛載有中國遊客的麵包車20日上午在泰國南部攀牙府與一輛貨車相撞,造成泰籍司機及1名中國遊客死亡,7人受傷。

  據通報,這輛麵包車上載有4男、4女共8名自由行中國遊客,從普吉出發前往攀牙途中發生事故。7名傷者中,2名受重傷,5名是擦傷,傷者均無生命危險。

  事故中的傷者被送往攀牙一家公立醫院治療。20日下午,重傷者已從攀牙轉往位于普吉的醫院。

  事發後,中國駐宋卡總領事館啟動應急機制,駐普吉領事辦公室聯繫醫院全力救治傷者,並于當日下午派專人去醫院探望慰問傷者。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2566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