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韓朝商定韓國3月底將派藝術團赴朝鮮演出
2018-03-20 18:45:2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首爾3月20日電(記者陸睿 耿學鵬)韓國與朝鮮20日在板門店朝方一側的統一閣舉行實務接觸,雙方商定韓方將派160余人組成的藝術團于今年3月底到4月初赴朝演出。

  參加當天實務接觸的韓方首席代表為計劃訪朝演出的藝術團總監尹相,朝方首席代表為三池淵管弦樂團團長玄松月。

  根據韓方發布的聯合新聞稿,韓方藝術團將于3月31日至4月3日訪問平壤,分別在東平壤大劇場和柳京鄭周永體育館舉行兩場演出。

  有關舞臺條件、演出設備器材等具體問題,雙方將協商解決。韓方還將于本月22日至24日派先遣隊前往平壤查看情況。

  本月5日至6日,韓國青瓦臺國家安保室室長鄭義溶率領特使團訪問平壤,其間,朝方邀請韓國的跆拳道示范團和藝術團訪問平壤,以延續平昌冬奧會期間形成的韓朝和解與合作的良好氛圍。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2566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