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推介活動在芬蘭大受歡迎
2018-03-17 13:29:5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赫爾辛基3月16日電(記者李驥志)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16日在芬蘭首都赫爾辛基舉行推介會,中芬雙方代表就博覽會舉辦細節進行了充分交流,得到芬蘭各界人士的熱烈歡迎。

  中國商務部歐洲司副司長余元堂在推介會上表示,舉辦進口博覽會表明瞭中國主動向世界開放市場的真誠意願,未來5年中國將進口超過10萬億美元的商品和服務。

  芬蘭國家商務促進局高級顧問彼得裏·哈赫蒂説,中國是世界第二大進口國,是芬蘭在亞洲的戰略夥伴,對于想要進入中國市場的芬蘭企業來説,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是個好機會。

  芬蘭諾基亞集團董事長李斯拓在推介視頻中説:“中國是全球新技術的創造者之一,我認為這才是人們應該看待中國的方式”。他説,參加進口博覽會是芬蘭和歐洲企業進一步了解中國的好機會,尤其是“那些仍以老眼光看中國的人”。

  此次推介會共有來自芬蘭70多家企業代表以及中芬雙方政府代表共百余人出席。余元堂代表中方與諾基亞等七家芬蘭企業簽署了參展意向書。

  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定于今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舉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相關新聞
  • 俄羅斯農産品進口禁令重創芬蘭奶制品業
    新華社赫爾辛基8月11日專電綜述:俄羅斯農産品進口禁令重創芬蘭奶制品業   新華社記者李驥志 報道員徐謙  針對西方新一輪制裁,俄羅斯近期宣布對一些歐美國家採取農産品進口禁令,從而嚴重衝擊了芬蘭奶制品業。
    2014-08-11 21:48:03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2550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