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教科監督局:準備把漢語納入俄全國統一考試
2018-03-15 08:39:13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俄羅斯衛星網報道,俄教科部副部長、俄教科監督局局長克拉夫佐夫3月14日在俄教科部擴大會議上表示,俄教科監督局已完成舉行漢語全國統一考試的技術開發工作,準備把漢語納入俄全國統一考試。

  他表示,“為期3年準備進行漢語高考的辛勤工作已在2017年完成,漢語考試的技術已開發完畢,包括筆試和口試。所有必需的參考材料已經就緒,人才儲備也已經完成。我們已經準備把漢語作為第5門可選擇的外語納入最終考核體係。”

  此前有消息稱,俄教科監督局將在2020年前完成漢語高考相關檢測材料的研制。

  報道稱,目前,俄教科監督局在俄全國統一考試中提供4門外語考試供選擇:英語、德語、法語和西班牙語。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雪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開往春天的高鐵
開往春天的高鐵
櫻花滿天賞春光
櫻花滿天賞春光
花開春意濃
花開春意濃
春暖花開迎客來
春暖花開迎客來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8297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