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索馬利政府軍打死7名“青年黨”武裝分子
2018-03-15 05:15:2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內羅畢3月14日電(記者金正 王小鵬)摩加迪沙消息:索馬利軍方14日説,政府軍當天在索南部港口城市基斯馬尤附近的一次軍事行動中打死7名極端組織“青年黨”武裝分子。

  索馬利駐基斯馬尤政府軍指揮官穆赫塔爾·阿卜迪當天對媒體表示,軍方在獲得“青年黨”計劃在基斯馬尤以北地區發動襲擊的情報後,在該地區對“青年黨”武裝展開伏擊,打死7名該組織成員。

  阿卜迪説,此次軍事行動持續時間較短,一名政府軍士兵在行動中受傷。索馬利政府軍今後將繼續在該國南部地區對“青年黨”予以打擊。

  基斯馬尤曾一度是“青年黨”控制的重鎮。2012年,非盟駐索馬利特派團和索馬利政府軍聯合當地部族民兵組織,共同將“青年黨”逐出基斯馬尤。

  索馬利“青年黨”是與“基地”組織有關聯的極端組織,近年來在索馬利及其鄰國多次發動恐怖襲擊。

+1
【糾錯】 責任編輯: 鄭偉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春暖花開迎客來
春暖花開迎客來
河北官廳水庫天鵝舞
河北官廳水庫天鵝舞
湖南張家界:雲海“水墨畫”
湖南張家界:雲海“水墨畫”
花開春茶香
花開春茶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538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