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外交部警告將禁止一切英國媒體在俄工作
2018-03-14 12:21:4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3月13日電(記者魯金博)俄羅斯外交部發言人扎哈羅娃13日在俄羅斯1頻道直播節目中表示,如果英國關閉今日俄羅斯電視臺在倫敦的分支機構,俄羅斯將禁止所有英國媒體在俄羅斯工作。

  俄羅斯聯邦電信、信息技術和大眾傳媒監督局局長扎羅夫當天也表示,“如果英國吊銷今日俄羅斯在英國的許可證,俄方將採取同樣措施對待在俄羅斯工作的英國媒體。”

  英國首相特雷莎·梅12日説,俄羅斯“極有可能”對俄前特工謝爾蓋·斯克裏帕爾及其女兒“中毒”負有責任。英國議會聽取討論了包括限制今日俄羅斯電視臺在英國行動等措施。

  據俄羅斯媒體13日報道,英國通訊管理局當天預先通知今日俄羅斯電視臺在倫敦的分支機構,稱對方可能會因斯克裏帕爾疑中毒案受到制裁。今日俄羅斯電視臺回應稱,英國通訊管理局的舉動超過了其職權范圍,是在涉足國家事務。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花開春茶香
花開春茶香
春之吻
春之吻
無聲的抗議
無聲的抗議
小小“空氣品質檢測員”
小小“空氣品質檢測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2536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