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為小孩操碎了心 印度父母最愛陪孩子做作業
2018-03-13 06:45:1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一項國際調查顯示,印度父母最願意為孩子功課耗費時間,62%一周耗費7小時以上輔導孩子功課。

  這項調查由設在英國的非營利性教育機構瓦爾基基金會委託,市場調查機構益普索承辦,以線上調查方式涉及阿根廷、澳大利亞、巴西、加拿大、中國、哥倫比亞、愛沙尼亞、芬蘭、法國、德國、印度、印度尼西亞、意大利、日本、肯尼亞、馬來西亞、墨西哥、秘魯、波蘭、俄羅斯、新加坡、南非、韓國、西班牙、土耳其、烏幹達、英國、美國和越南29個國家的2.7萬余名父母。

  《印度斯坦時報》11日報道,結果顯示,接受調查的印度父母中,95%願意幫助孩子學習;為輔導孩子功課耗費的時間比其他國家父母更多,62%一周耗費7小時以上。同時,印度父母對本國教育水準最樂觀。接受調查的印度父母中,72%認為印度的教育水準過去10年間進步大,這一比例高于其他國家的調查對象;87%認為自家孩子就讀的學校教學品質好,這一比例高于78%的平均數。(黃敏)【新華社微特稿】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 印度南部森林火災造成至少9人喪生
    印度警方12日説,印度南部泰米爾納德邦11日晚發生的森林火災已造成至少9人喪生,另有10多人受傷。
    2018-03-12 19:53:52
  • 印度和法國表示將加強在可再生能源方面合作
    據《印度斯坦時報》12日報道,印度總理莫迪與正在印度訪問的法國總統馬克龍説,兩國將加強在太陽能等清潔能源方面的合作,並推動全球可再生能源的開發利用。
    2018-03-12 16:42:24
  • 印度最高法院裁定被動安樂死合法化
    據外媒報道,印度最高法院合議庭裁定,印度憲法第21條規定人們擁有基本的生命與尊嚴權應包含“死得有尊嚴的權利”,讚成無治愈希望的絕症病人和永久植物人可接受被動安樂死。
    2018-03-11 08:09:54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小小“空氣品質檢測員”
小小“空氣品質檢測員”
貴州沙子坡林場:三代護林員守護一片“林海”
貴州沙子坡林場:三代護林員守護一片“林海”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春遊頤和園
春遊頤和園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828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