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葉門亞丁發生自殺式襲擊 至少6名士兵死亡
2018-03-13 18:36:1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開羅3月13日電(記者陳霖)葉門亞丁消息:據亞丁安全部門透露,亞丁一徵兵營地附近13日遭自殺式炸彈襲擊,造成至少6名士兵死亡,多人受傷。

  一位當地警官告訴記者,襲擊發生在亞丁郊外曼蘇拉區的一徵兵營地旁的建築附近,該建築底層有多間食品店和餐廳。爆炸造成至少6名士兵死亡,並對周圍建築造成極大毀壞。

  爆炸發生後,駐亞丁的阿聯酋軍隊迅速在周圍展開部署,並搜尋可疑人員。醫院的救護車也迅速趕來,將傷者送往醫院。

  目前死傷人員還在進一步統計中,還沒有組織宣稱制造了此次襲擊。

  近年來,內戰導致葉門國內局勢混亂,“基地”組織阿拉伯半島分支和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在葉門南部較為活躍。2月24日,葉門反恐部隊營地遭自殺式汽車炸彈襲擊,造成5名士兵死亡,“伊斯蘭國”隨後宣布制造了此次襲擊。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馮文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小小“空氣品質檢測員”
小小“空氣品質檢測員”
貴州沙子坡林場:三代護林員守護一片“林海”
貴州沙子坡林場:三代護林員守護一片“林海”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春遊頤和園
春遊頤和園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253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