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一名中國乘客在尼泊爾飛機起火事故中遇難
2018-03-13 14:00:5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加德滿都3月13日電(記者周盛平)中國駐尼泊爾大使館13日證實,一名中國公民在尼泊爾飛機起火事故中遇難。

  中國使館獲悉相關報道後,啟動應急機制,第一時間派人趕赴事故現場。經向尼泊爾外交部確認,此次失事航班上有一名中國公民。尼外交部表示中國公民已經罹難並表示哀悼。

  中國使館已經通知遇難中國公民家屬及所在單位,將協助家屬來尼辦理相關後續事項。

  尼泊爾當地時間12日下午,一架從孟加拉國首都達卡飛至加德滿都的客機在加德滿都特裏布萬國際機場降落時急轉彎衝出跑道並引發大火。機上共有乘客71人,已有49人確認死亡。

  據媒體報道,失事客機為衝8-Q400型客機,是加拿大龐巴迪公司制造的高速渦輪螺旋槳飛機,出事航班由總部設在孟加拉國首都達卡的美國-孟加拉航空公司運營。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小小“空氣品質檢測員”
小小“空氣品質檢測員”
貴州沙子坡林場:三代護林員守護一片“林海”
貴州沙子坡林場:三代護林員守護一片“林海”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春遊頤和園
春遊頤和園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2530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