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白宮稱“全心期待”美朝領導人會面
2018-03-13 14:01:2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3月12日電(記者劉晨 朱東陽)美國白宮發言人桑德斯12日説,“全心期待”美國總統特朗普與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會面。

  桑德斯在當天的例行記者會上説,美方已經接受朝方發出的邀請,目前美方正為會面進行多層級的準備工作。但她仍未透露會談的具體地點和時間。

  桑德斯説,美國希望朝方遵守此前作出的承諾。如果朝方履諾,會面將按計劃進行。桑德斯在上周也曾作出類似表態,將朝鮮採取具體措施兌現承諾視作美朝領導人會談的“前提”。

  正在尼日利亞訪問的美國國務卿蒂勒森12日表示,對于兩國最高領導人會面的安排尚屬“非常初級的階段”,目前美方仍未收到任何直接來自朝方的關于會談的消息,美方會保持耐心,靜待事態發展。

  美國白宮8日晚證實,特朗普同意與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會面,以推動“實現朝鮮半島永久無核化”的目標。當天到訪白宮的韓國官員表示,金正恩此前在會見韓方特使團時還做出了朝方對半島無核化以及避免進一步核試和彈道導彈試射的承諾。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璟春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小小“空氣品質檢測員”
小小“空氣品質檢測員”
貴州沙子坡林場:三代護林員守護一片“林海”
貴州沙子坡林場:三代護林員守護一片“林海”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春遊頤和園
春遊頤和園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3941122530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