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企業與阿爾及利亞公司簽約造船
2018-03-13 13:20:2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阿爾及爾3月12日電(記者 黃靈)中國船舶工業貿易公司駐阿爾及利亞代表處負責人羅增強12日表示,包括該公司在內的兩家中國公司日前與阿爾及利亞方面簽訂了造價1.75億美元的客滾船建造合同。

  這一合同是與阿爾及利亞國營客輪公司簽訂的。計劃建造的這艘客滾船總長近200米,寬30米,服務航速可達30節,可同時搭載600輛汽車和1800名乘客。該船建造期為26個月,交付後將用于阿爾及利亞往返法國、西班牙和意大利等國的航線。

  阿爾及利亞公共工程和交通部長阿卜杜勒-加尼·扎蘭在簽約儀式上對媒體表示,阿爾及利亞未來幾年將加大海洋運輸能力建設,選擇中國公司是基于雙方過去幾十年在該領域的良好合作。

+1
【糾錯】 責任編輯: 聶晨靜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小小“空氣品質檢測員”
小小“空氣品質檢測員”
貴州沙子坡林場:三代護林員守護一片“林海”
貴州沙子坡林場:三代護林員守護一片“林海”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春遊頤和園
春遊頤和園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2530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