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國務卿説美將與尼日利亞進行安全合作
2018-03-13 11:28:3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阿布賈3月12日電(記者張保平)美國國務卿蒂勒森12日在尼日利亞首都阿布賈表示,美方將與尼日利亞進行安全合作。

  蒂勒森當天與尼日利亞總統布哈裏進行會談。布哈裏向蒂勒森通報了今年2月尼東北部110名女學生在極端組織“博科聖地”襲擊一所學校後失蹤的情況。

  蒂勒森説,美方願向尼方提供安全設備並分享有關情報,美方將培訓尼安全人員,使他們有能力進行解救被綁架者等行動。

  當天,布哈裏還與蒂勒森就經濟、貿易、投資等問題進行了會談。

  尼日利亞是蒂勒森此次訪問非洲五國之行的最後一站,他還訪問了埃塞俄比亞、吉布地、肯尼亞和查德。蒂勒森在阿布賈僅停留數小時,便返回華盛頓,提前一天結束此次訪問。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小小“空氣品質檢測員”
小小“空氣品質檢測員”
貴州沙子坡林場:三代護林員守護一片“林海”
貴州沙子坡林場:三代護林員守護一片“林海”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春遊頤和園
春遊頤和園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2530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