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塔吉克和俄羅斯舉行大規模軍事演習
2018-03-13 04:58:3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阿斯塔納3月12日電杜尚別消息:塔吉克國防部新聞中心12日對媒體表示,塔吉克和俄羅斯目前正在塔南部地區舉行大規模軍事演習,兩國4萬多人以及1000多件裝備參與演習。

  據塔吉克國防部新聞中心消息,本次演習從3月6日開始,將持續到3月14日。塔吉克現役和預備役軍人、強力部門人員等與俄羅斯駐塔吉克第201軍事基地的軍人參加演習,演習在塔南部5個軍用靶場同時舉行,旨在演練塔南部地區面臨威脅時塔俄兩國如何協作應對威脅。

  據悉,隨著極端組織“伊斯蘭國”等在伊拉克和敘利亞節節敗退,部分來自中亞國家的極端分子陸續回國,導致中亞國家面臨的恐怖威脅上升。為有效應對這一威脅,塔吉克軍隊和俄羅斯駐塔軍事基地近年來頻頻舉行聯合軍事演習。

+1
【糾錯】 責任編輯: 鄭偉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小小“空氣品質檢測員”
小小“空氣品質檢測員”
貴州沙子坡林場:三代護林員守護一片“林海”
貴州沙子坡林場:三代護林員守護一片“林海”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春遊頤和園
春遊頤和園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527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