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盧安達南部兩起雷擊事件造成16人死亡
2018-03-12 03:14:5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基加利3月11日電(記者呂天然)盧安達官員和盧安達紅十字會説,該國南部尼亞魯古魯地區近日發生兩起雷擊事件,造成至少16人死亡。

  尼亞魯古魯地區官員哈比特格科10日對媒體説,當地一所教堂當天上午遭雷擊,造成14人死亡、多人受傷。盧安達紅十字會一名負責人11日向記者證實了這一事件,並表示紅十字會正積極參與善後工作。

  收治部分傷者的一家醫院的負責人恩德貝亞霍説,事發時有3個來自其他教堂的唱詩班在這所教堂參加活動,雷擊事件造成約140人受傷,其中大部分人已經出院。

  哈比特格科和紅十字會負責人還説,尼亞魯古魯地區9日發生過一起雷擊事件,造成2人死亡、16人受傷。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小小“空氣品質檢測員”
小小“空氣品質檢測員”
貴州沙子坡林場:三代護林員守護一片“林海”
貴州沙子坡林場:三代護林員守護一片“林海”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春遊頤和園
春遊頤和園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252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