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反性騷擾運動燒至韓國 涉性侵男演員疑自縊身亡
2018-03-11 07:21:0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韓國男演員趙珉基9日下午被發現在首爾一座大樓內身亡,警方懷疑為自殺。他2月以來在社交網絡上受到性侵犯指認,原本定于下周接受警方調查。

  警方及消防部門證實,趙珉基在首爾廣津區一座大樓地下倉庫內死亡。被發現時,他身體吊在繩上,已停止心跳和呼吸。韓聯社報道,警方認為他可能是自殺。

  趙珉基53歲,1982年出道,出演過大量影視劇,2010年起在清州大學戲劇電影係任助理教授。今年2月以來,這所學校一些畢業生在社交網絡上發帖,曝光自己在校期間受到趙珉基性侵犯或性騷擾。他最初堅稱無辜,後來道歉並辭去教職。警方已正式立案,原定下周傳喚並作問詢。

  韓國是自殺率最高的國家之一。今年1月以來,借助社交媒體平臺發起的“我也是”反性騷擾運動延燒至韓國,一些政界和文藝界名人受到與性騷擾相關的指控。(郭倩)【新華社微特稿】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星星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267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