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使館向肯尼亞捐贈醫療設備
2018-03-09 04:55:4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內羅畢3月8日電(記者金正 王小鵬)中國駐肯尼亞大使館8日向肯尼亞“超越零點”公益項目捐贈一批醫療設備。

  當天在肯尼亞總統府,中國駐肯尼亞大使館向肯總統夫人瑪格麗特·肯雅塔發起的“超越零點”公益項目捐贈病床、手術臺、輸液泵、注射泵以及嬰兒保溫箱等醫療設備,總價值約13萬美元。

  瑪格麗特·肯雅塔在致辭中對中方近年來對“超越零點”項目的幫助表示感謝,並呼吁各方攜手為肯尼亞人民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中國駐肯尼亞大使劉顯法在講話中表示,使館將與“超越零點”項目繼續合作,為肯尼亞婦女兒童慈善事業提供支援。

  據悉,“超越零點”項目的目標是在肯尼亞降低孕産婦死亡率、減少兒童感染艾滋病人數等。

+1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建築女工時裝秀
建築女工時裝秀
櫻花海 映春光
櫻花海 映春光
黃河壺口瀑布水量增大
黃河壺口瀑布水量增大
陜西歷史博物館的“文物醫生”
陜西歷史博物館的“文物醫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2508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