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富汗東部爆炸襲擊致5人死傷
2018-03-06 20:19:0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喀布爾3月6日電(記者代賀 蔣超)阿富汗東部楠格哈爾省6日發生一起爆炸襲擊事件,造成至少2人死亡,另有3人受傷。

  楠格哈爾省政府發言人胡吉亞尼説,襲擊發生在該省貝赫蘇德地區內連接多爾哈姆口岸和該省首府賈拉拉巴德的高速公路沿線。當地時間上午6時許,襲擊者使用磁性炸彈引爆一輛油罐車,爆炸引發火災並波及附近建築,超過30家店鋪被焚毀。

  當地消息人士對新華社記者説,兩名死者都是當地平民,其中一人是被引爆的油罐車司機。爆炸引發的火勢很快被控制,警方正抓緊辦案,目前還不確定襲擊者具體目標。

  截至目前尚無組織宣稱制造這起襲擊事件。

  楠格哈爾省是阿富汗境內武裝活動最為猖獗的省份之一。當地部分地區同時面臨塔利班和極端組織“伊斯蘭國”武裝分子的雙重威脅,襲擊、綁架等各類事件時有發生。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志強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杭州:雨後梅花落滿地
杭州:雨後梅花落滿地
學雷鋒日 緬懷雷鋒
學雷鋒日 緬懷雷鋒
“梨園飛歌”莫斯科
“梨園飛歌”莫斯科
客家歌舞迎“三八”
客家歌舞迎“三八”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91122497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