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基斯坦執政黨贏得參議院選舉
2018-03-04 06:43:2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伊斯蘭堡3月3日電(記者季偉)據巴基斯坦選舉委員會3日晚公布的結果,執政黨巴基斯坦穆斯林聯盟(謝裏夫派)在當天的參議院選舉中獲得15個議席,加上已有議席成為參議院第一大黨。

  選舉結果顯示,巴基斯坦穆斯林聯盟(謝裏夫派)在52個改選席位中獲得15個議席,人民黨和正義運動黨分別獲得12個和6個議席。

  據當地媒體報道,巴基斯坦穆斯林聯盟(謝裏夫派)在參議院的議席數達到33個,超過人民黨成為參議院第一大黨。人民黨和正義運動黨在參議院的議席數分別居第二位和第三位。

  巴基斯坦議會實行參議院(上院)和國民議會(下院)兩院制。參議院有104個議席,由省議會和國民議會選舉産生。參議院議員任期6年,每3年改選一半議席。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浙江磐安:板凳龍燈鬧元宵
浙江磐安:板凳龍燈鬧元宵
元宵夜 賞花燈
元宵夜 賞花燈
歡樂鬧元宵
歡樂鬧元宵
春意盎然
春意盎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2483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