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科特迪瓦發行中科建交35周年紀念郵票
2018-03-03 20:39:1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阿比讓3月3日電(記者陳晨)中國與科特迪瓦建交35周年紀念郵票發行儀式2日在科特迪瓦經濟首都阿比讓舉行。

  科特迪瓦副總統達尼埃爾·卡布蘭·敦坎、外交部長馬塞爾·阿蒙·塔諾、新聞、數字經濟與郵政部長兼政府發言人布魯諾·納巴涅·科內,以及中國駐科特迪瓦大使唐衛斌等出席儀式。

  這套紀念郵票共有5張,由科特迪瓦郵政公司負責發行。

  科內在儀式上表示,這套郵票上印有中國故宮、科特迪瓦孔格清真寺以及中國企業承建的科特迪瓦最大水電站——蘇布雷水電站鳥瞰圖等,這是科中兩國多元文化的鮮活證明。“紀念郵票將成為科中友誼的忠實見證,也代表著我們對于兩國關係走向更加牢固、持久、強大以及繁榮的最良好祝願。”

  中國與科特迪瓦于1983年3月2日正式建交。

+1
【糾錯】 責任編輯: 卓越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浙江磐安:板凳龍燈鬧元宵
浙江磐安:板凳龍燈鬧元宵
元宵夜 賞花燈
元宵夜 賞花燈
歡樂鬧元宵
歡樂鬧元宵
春意盎然
春意盎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483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