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10歲男孩發郵件威脅掃射學校 引發恐慌被逮捕
2018-03-02 13:48:16 來源: 海外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新澤西州一名10歲的男孩通過電子郵件向學校老師和行政人員發出一封郵件,威脅將在學校持槍掃射,這名男孩于當地時間3月1日被警方逮捕。

  據“美國廣播公司新聞臺”報道,美國新澤西州卡羅琳學校一名教師于3月1日淩晨1點20分報告警方稱收到陌生人的電子郵件,郵件稱要前往她所在的學校開槍掃射。據了解,這所屬于弗蘭克林鎮學區的學校招收三年級到六年級的學生。

  就在警方向郵件和IP服務商發出協助調查指令時,嫌犯繼續向學校行政人員發出威脅郵件,稱3月2日附近另外一所小學也將發生槍擊案。這些威脅引發當地恐慌,弗蘭克林鎮學區和附近另外兩個學區全部關閉。

  郵件服務商及電話公司協助警方追蹤,找到了位于弗蘭克林維爾的一家住房,警方逮捕了在弗蘭克林鎮學區上學的10歲男孩,並指控該男孩三級恐怖主義威脅罪和三級引起公眾假警報罪,被拘留的男孩承認發出威脅。

  在3月1日中午的記者會上,警察局長齊默説:“我們的任何學校都沒有遭到真正的安全威脅。被拘留的人沒有武器,只是做出了很壞的決定。”當地警方表示,經過精神評估後,該男孩將被釋放,回到他父母身邊。警方宣布學校安全沒有受到實際威脅後,三個學區在3月2日恢復上課。

  此前,美國羅徹斯特的一名女學生因威脅要槍擊校園而遭到警方逮捕,警方在其屋內發現槍支武器。 2月14日,美國佛羅裏達州南部帕克蘭市一所高中發生槍擊事件,造成17人死亡、14人受傷。(朱惠悅)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雪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的“中國智造”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的“中國智造”
春意盎然
春意盎然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野外實戰 磨礪“刀鋒”
野外實戰 磨礪“刀鋒”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8211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