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烏克蘭出版發行《烏克蘭-中國》雜志十九大專刊
2018-03-02 12:07:2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基輔3月1日電(記者鐘忠 陳俊鋒)由烏克蘭漢學家聯合會出版、以去年10月舉行的中國共産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為主題的《烏克蘭-中國》雜志專刊3月1日在基輔發行。

  烏克蘭科學院東方問題研究院遠東問題研究所所長、烏漢學家聯合會主席基克堅科在專刊發行式上表示,中共十九大的召開是舉世矚目的大事,大會為未來中國發展指明方向,所作決定對中國乃至世界産生影響。本期雜志對十九大報告進行詳細介紹和深入分析,展示烏漢學家對十九大的重要研究成果。

  烏國際問題專家、本期專刊作者之一科瓦利説,他的研究重點是十九大報告,報告具有世界意義。他同時指出,中國改革的成功經驗對烏具有借鑒意義。

  除了闡釋和解讀十九大的意義,雜志還刊文介紹去年底舉行的中烏政府間合作委員會第三次會議成果,以及中烏關係現狀和“一帶一路”框架下兩國合作情況。

  《烏克蘭-中國》雜志創刊于1999年,最初是一本不定期的烏漢雙語刊物。2017年4月11日,該雜志出版紀念中烏建交25周年專刊,此後成為季刊。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的“中國智造”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的“中國智造”
春意盎然
春意盎然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野外實戰 磨礪“刀鋒”
野外實戰 磨礪“刀鋒”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2477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