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德國漢堡持刀襲擊案兇手被判終身監禁
2018-03-02 10:31:2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柏林3月1日電(記者田穎)德國法院3月1日判處去年在漢堡市持刀行兇的巴勒斯坦人艾哈邁德·阿爾哈烏終身監禁。

  阿爾哈烏去年7月28日在漢堡市一家超市持刀行兇,導致1人死亡、6人受傷。

  檢方説,阿爾哈烏作案動機是為宗教極端思想殉道。他受到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宣傳的影響,但目前沒有跡象表明他與“伊斯蘭國”等極端組織有聯繫。

  法官宣判時強調,由于罪行“十分惡劣”,阿爾哈烏獲假釋提前出獄的機會很小。

  據報道,現年27歲的阿爾哈烏2008年來到歐洲,其避難申請曾被挪威、瑞典、西班牙拒絕。2015年,他來到德國,住在漢堡一家難民中心,在避難申請被拒等待遣返期間發動持刀襲擊。

  終身監禁是德國最重的刑罰。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馮文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的“中國智造”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的“中國智造”
春意盎然
春意盎然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野外實戰 磨礪“刀鋒”
野外實戰 磨礪“刀鋒”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2476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