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摩洛哥2017年吸引中國遊客近12萬人次
2018-03-01 12:46:4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拉巴特2月28日電(記者陳斌傑)摩洛哥國家旅遊局中國代表處首席代表哈立德·法提2月28日説,2017年共有約11.8萬人次中國遊客赴摩洛哥旅遊,這一數字比摩洛哥對中國公民實施免簽以前的年均數字增長了數倍。

  摩洛哥擁有綿長的大西洋和地中海海岸線,還有撒哈拉沙漠、雪山、古城等勝景,阿拉伯風情濃鬱,旅遊資源豐富。今年春節期間在中國熱映的影片《紅海行動》主要取景地就是摩洛哥。

  摩洛哥旅遊、航空運輸、手工業與社會經濟大臣穆罕默德·薩吉德本月在卡薩布蘭卡舉行的中摩旅遊合作論壇上表示,期望到2020年每年能吸引50萬人次中國遊客赴摩旅遊。

  薩吉德説,摩洛哥正著手改善酒店、交通設施,提高遊客承接能力,到2020年吸引50萬人次中國遊客是一個可實現目標。他説,摩洛哥和中國的直航線路正在洽談中,這是提升摩洛哥對中國遊客吸引力的關鍵因素之一。

  據了解,自摩洛哥2016年對中國公民實施免簽以來,中國赴摩洛哥遊客人數大幅增長,而免簽前摩洛哥年均接待中國遊客不到2萬人次。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馮文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野外實戰 磨礪“刀鋒”
鬧魚燈 迎元宵
鬧魚燈 迎元宵
愛爾蘭遭遇36年來最嚴重暴風雪
愛爾蘭遭遇36年來最嚴重暴風雪
埃及北部火車相撞造成至少16人死亡
埃及北部火車相撞造成至少16人死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2471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