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利比裏亞授予中國第五支維和警察防暴隊國家獎
2018-03-01 11:36:0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阿布賈2月28日電(記者張保平 陳俊名)蒙羅維亞消息:利比裏亞總統喬治·維阿28日接見中國第五支駐利比裏亞維和警察防暴隊代表一行,並向防暴隊授予“利比裏亞國家獎”。

  利政府部分成員、中國駐利比裏亞大使館武官張敢及公安部回撤工作指導組參加接見活動。

  維阿在接見時説:“你們就要回家了。感謝你們為和平作出的貢獻,感謝你們為利比裏亞作出的貢獻。請向中國政府和人民轉達我的問候與敬意。”之後,他用中文説:“謝謝!”

  據了解,中國第五支駐利比裏亞維和警察防暴隊全體成員中的大部分已于28日下午乘包機回國,另有部分防暴隊員仍在堅守。

  中國第五支駐利比裏亞維和警察防暴隊由廣西公安邊防總隊獨立組建。自2017年3月11日進駐任務區以來,防暴隊先後圓滿完成聯合巡邏、日常巡邏、空中巡邏、長途巡邏等多項維和任務,多次受到聯合國駐利比裏亞特派團(聯利團)和利比裏亞政府的好評。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馮文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野外實戰 磨礪“刀鋒”
鬧魚燈 迎元宵
鬧魚燈 迎元宵
愛爾蘭遭遇36年來最嚴重暴風雪
愛爾蘭遭遇36年來最嚴重暴風雪
埃及北部火車相撞造成至少16人死亡
埃及北部火車相撞造成至少16人死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247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