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外交部回應馬來西亞總理對“一帶一路”建設高度評價
2018-02-28 17:03:5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2月28日電(記者閆子敏)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近日高度評價“一帶一路”建設,對此,外交部發言人陸慷28日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中方願同包括馬方在內“一帶一路”沿線國家繼續推進和拓展互利合作。

  據報道,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近日高度評價“一帶一路”建設,認為馬方將從中受益無窮。他表示,中國工商界是馬來西亞打造未來高收入、高技能國家的重要夥伴,馬來西亞繼續歡迎來自中國的投資,與中國的合作帶來了雙贏。

  陸慷説,“一帶一路”建設秉持共商共建共用原則,旨在實現互利共贏,得到了國際社會的廣泛支援和積極參與。中馬互為友好鄰邦,一直保持著密切的經貿合作。馬方是最早響應“一帶一路”倡議的國家之一,兩國共建“一帶一路”合作已經取得豐碩成果,也給兩國人民帶來了實實在在的利益。中方願同包括馬方在內“一帶一路”沿線國家繼續推進和拓展互利合作。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便衣警花的春運反扒“暗戰”
便衣警花的春運反扒“暗戰”
多彩景觀迎元宵
多彩景觀迎元宵
廣西融水:苗族同胞歡慶百鳥衣節
廣西融水:苗族同胞歡慶百鳥衣節
全球種子庫10年儲存樣本過百萬份
全球種子庫10年儲存樣本過百萬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511298195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