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外媒:美國軍事基地有11人受傷 因拆開含有可疑物信封
2018-02-28 09:49:47 來源: 環球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2月28日報道稱,消防人員表示,因拆開含有可疑物的信封,美國軍事基地有11人受傷,其中3人入院治療。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援引消防隊發言人的話稱,11人當中的3人已經被送往醫院救治,情況穩定。

  美國海軍陸戰隊發言人布萊恩·布洛克表示:“今天(27日)聯合基地收到了一封含有可疑物體的信件。我們在受影響的辦公樓內立即採取了疏散和預防措施。”

  布洛克補充道:“基地工作人員與危險物品處理小隊和FBI一起協作。因這次事件,有數名海軍陸戰隊員正在接受治療。調查正在進行中,目前還沒有其他細節。”

  報道稱,其中一人有鼻子出血的症狀。

  本次事件于當地時間晚間1時發生在弗吉尼亞州聯合基地29號樓(邁爾斯·亨德森音樂廳),這裏是海軍陸戰隊員的工作場所。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夢姣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便衣警花的春運反扒“暗戰”
便衣警花的春運反扒“暗戰”
多彩景觀迎元宵
多彩景觀迎元宵
廣西融水:苗族同胞歡慶百鳥衣節
廣西融水:苗族同胞歡慶百鳥衣節
全球種子庫10年儲存樣本過百萬份
全球種子庫10年儲存樣本過百萬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19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