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索馬利政府軍打死5名“青年黨”武裝分子
2018-02-28 09:27:0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內羅畢2月27日電(記者金正 王小鵬)摩加迪沙消息:索馬利官員27日説,政府軍當天在索馬利西南部展開的軍事行動中,打死至少5名極端組織“青年黨”武裝分子。

  蓋多州副州長謝赫·穆罕默德·侯賽因當天對媒體表示,此次軍事行動主要針對“青年黨”位于該國西南部蓋多州的幾處據點。除打死5名武裝分子外,還擊傷多名武裝分子。

  侯賽因説,政府軍在行動中一度遭到“青年黨”武裝分子抵抗,但仍成功將其擊潰。兩名政府軍士兵在行動中受輕傷。

  索馬利近期安全形勢惡化,首都摩加迪沙23日發生兩起汽車炸彈爆炸襲擊事件,造成至少32人死亡。

  索馬利“青年黨”是與“基地”組織有關聯的極端組織,近年來在索馬利及其鄰國多次發動恐怖襲擊。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馮文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便衣警花的春運反扒“暗戰”
便衣警花的春運反扒“暗戰”
多彩景觀迎元宵
多彩景觀迎元宵
廣西融水:苗族同胞歡慶百鳥衣節
廣西融水:苗族同胞歡慶百鳥衣節
全球種子庫10年儲存樣本過百萬份
全球種子庫10年儲存樣本過百萬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2464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