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印度鎮民自拍私刑致“小偷”死亡 當局嚴懲施暴者
2018-02-26 06:55:1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一些印度城鎮居民22日動用私刑,打死一名“小偷”,同時“自拍”,繼而把照片和視頻分享至互聯網。

  受害人據信是印度南部喀拉拉邦一個部族的男子,名為馬杜,30歲。事發阿加利鎮,居民懷疑馬杜從多家商店偷竊食物。視頻顯示,馬杜衣衫襤褸,上肢被綁。施暴者自拍,把馬杜攝入鏡頭。

  英國廣播公司23日報道,警官普拉蒂什·庫馬爾説,得知案發後,警察趕往現場,制止私刑。不幸,馬杜在送醫途中死亡。

  警方告訴印度報業托拉斯記者:“已拘留7人,其中兩人直接卷入這起暴力事件。”警方將屍檢受害者遺體,成立特別調查組。

  警方説,馬杜疑似精神不健全,經常在事發區域遊蕩。他的母親接受電視採訪時説,“當地人殺了我的兒子……這種罪行應當受到懲罰”。

  暴行在喀拉拉邦引發抗議。“一個人對另一個人所做的最糟糕的事情是,在那種情況下,還能自拍,”積極參與部族事務的達尼婭·拉曼説。

  喀拉拉邦首席部長皮納拉伊·維賈揚23日表示,當局將嚴懲施暴者。(劉曦)【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相關新聞
  • 印度小偷吞金項鍊 吃40根香蕉才將“贓物”排出
    印度一名男子偷得一條金項鍊,為逃避警方追捕而把金項鍊吞入腹中。據《印度斯坦時報》報道,這名25歲名叫戈皮的男子1月6日在印度孟買街頭搶走一名女子的金項鍊,警方通過醫院X光檢查發現,項鍊果然在他腹中。
    2016-01-12 14:15:39
  • 印度如此懲治小偷 太過殘忍!(組圖)
    ? ? ? ?一個8歲的印度小男孩,因為在鬧市上偷了塊麵包,接受的懲罰將是手被車壓碎,從此不再擁有他的手臂。
    2011-01-06 09:32:49
  • 太殘忍! 印度如此懲治小偷(組圖)
    ? ?一個8歲的印度小男孩,因為在鬧市上偷了塊麵包,接受的懲罰將是手被車壓碎,從此不再擁有他的手臂。
    2011-12-30 13:03:08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平昌冬奧賽場上的中國新生代
平昌冬奧賽場上的中國新生代
冬奧賽場上的中國老將
冬奧賽場上的中國老將
鄉村鬥牛鬧新春
鄉村鬥牛鬧新春
山東濟南:藝考開考 考生同場競技
山東濟南:藝考開考 考生同場競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298167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