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立陶宛總統説將進一步加強與中方各領域合作
2018-02-26 22:06:2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維爾紐斯2月26日電(記者郭明芳)立陶宛總統格裏包斯凱特26日説,立陶宛高度重視發展對華關係,願同中方進一步加強經貿、物流、農業、人文等各領域互利合作,不斷造福兩國人民。

  2月26日,在立陶宛首都維爾紐斯,中國駐立陶宛大使申知非向立陶宛總統格裏包斯凱特遞交國書。新華網發 郭明芳攝

  格裏包斯凱特當天在總統府接受中國新任駐立陶宛大使申知非遞交國書時説,立方尊重中方發展模式,近年來兩國在各領域交流與合作不斷發展。立方欽佩中國改革開放特別是過去五年多來取得的巨大發展成就。

  2月26日,在立陶宛首都維爾紐斯,中國駐立陶宛大使申知非向立陶宛總統格裏包斯凱特遞交國書後與格裏包斯凱特合影留念。新華網發(圖片由中國駐立陶宛大使館提供)

  申知非表示,中方願與立方共同努力,在相互尊重、平等互利基礎上,不斷增進政治互信、深化務實合作,推動雙邊關係健康穩定向前發展,在“一帶一路”建設和“16+1合作”框架內取得更多務實成果。

  中國和立陶宛于1991年9月建交。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聶晨靜
相關新聞
  • 立陶宛經濟部官員説中國市場充滿機遇
    立陶宛經濟部企業署署長克萊波內10日在接受新華社記者專訪時説,中國市場充滿機遇,是立陶宛重點關注與開拓的市場之一。
    2018-01-10 23:27:16
  • 立陶宛成為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首個簽約參展國
    據中國駐立陶宛使館經商參處21日消息,19日立陶宛企業署署長克萊波內正式簽署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意向書,立陶宛成為2018年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第一個簽約參展國。
    2017-12-21 23:04:07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絢爛彩燈迎元宵
絢爛彩燈迎元宵
平昌冬奧賽場上的中國新生代
平昌冬奧賽場上的中國新生代
冬奧賽場上的中國老將
冬奧賽場上的中國老將
鄉村鬥牛鬧新春
鄉村鬥牛鬧新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457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