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黑豹》繼續強勢領跑北美周末票房榜
2018-02-26 11:09:4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杉磯2月25日電(記者高山)由迪士尼公司發行、漫威影業出品的超級英雄電影《黑豹》繼續強勢領跑北美周末票房榜,本周末3天入賬1.08億美元,並以上映10天就收入4億美元的成績創北美票房史上2月份上映影片的票房紀錄。

  《黑豹》本周末的票房成績在第二個周末票房收入史上位居第二,僅次于《星球大戰:原力覺醒》。該片同時成為北美史上第四部在上映第二個周末還能突破1億美元票房的電影。

  雖然尚未在中國、日本和俄羅斯等重要電影市場上映,《黑豹》本周末依然在北美以外電影市場取得了8380萬美元的收入。據統計,《黑豹》在北美以外電影市場已經入賬超過3.04億美元,全球票房總收入已達7.04億美元。

  華納兄弟影片公司發行的新片《遊戲之夜》本周末3天入賬1660萬美元,位居北美周末票房榜第二位。這部帶有喜劇色彩的犯罪片講述了幾對年輕情侶組織的周末“遊戲之夜”聚會意外遇到了劫匪,但是所有人卻依然以為被搶劫是遊戲的一部分,于是發生了一係列驚險故事。

  排名第三的是新力影業發行的有關“人兔大戰”的動畫喜劇電影《彼得兔》,周末3天入賬1254萬美元。該片已上映3周,北美票房總收入達7129萬美元。

  本周上映的派拉蒙影業出品的科幻片《湮滅》周末3天入賬1100萬美元,排名第四。環球影業發行的愛情片《五十度飛》以691萬美元的周末票房收入排名第五。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平昌冬奧賽場上的中國新生代
平昌冬奧賽場上的中國新生代
冬奧賽場上的中國老將
冬奧賽場上的中國老將
鄉村鬥牛鬧新春
鄉村鬥牛鬧新春
山東濟南:藝考開考 考生同場競技
山東濟南:藝考開考 考生同場競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2454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