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朝鮮高級別代表團出席平昌冬奧會閉幕式
2018-02-26 07:55:4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平壤2月26日電(記者程大雨 吳強)據朝中社26日報道,朝鮮高級別代表團25日在韓國平昌出席了第23屆冬奧會閉幕式。

  報道説,閉幕式在平昌奧林匹克體育場舉行。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副委員長金英哲率領的朝鮮高級別代表團、朝鮮民族奧林匹克委員會代表團、拉拉隊以及旅日朝鮮人總聯合會拉拉隊出席了閉幕式。

  報道説,閉幕式前,金英哲會見了參加本屆冬奧會的朝鮮運動員並向他們致以問候。

  另據朝中社25日報道,朝鮮高級別代表團當天離開平壤赴韓國訪問,出席平昌冬奧會閉幕式。代表團成員還包括朝鮮祖國和平統一委員會委員長李善權及隨行人員。

  第23屆冬季奧運會2月9日在韓國平昌開幕,25日閉幕。

  韓朝將就朝方參加平昌冬殘奧會事宜舉行會談

  外媒:俄選手不得持國旗入場平昌冬奧會閉幕式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平昌冬奧賽場上的中國新生代
平昌冬奧賽場上的中國新生代
冬奧賽場上的中國老將
冬奧賽場上的中國老將
鄉村鬥牛鬧新春
鄉村鬥牛鬧新春
山東濟南:藝考開考 考生同場競技
山東濟南:藝考開考 考生同場競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245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