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法國今年已挫敗兩起恐襲圖謀
2018-02-25 20:17:0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黎2月25日電 法國內政部長科隆25日説,法國今年初以來已挫敗兩起恐怖襲擊圖謀。

  科隆當天在接受法國電臺歐洲一臺採訪時説,這兩起襲擊企圖分別針對一個大型體育設施和軍隊人員。但他未透露襲擊圖謀細節。

  他強調,法國尚未“走出”恐怖主義陰影,恐襲風險仍將持續多年。

  科隆還説,最近數月,法國有3個清真寺因“傳播恐怖主義思想”而被政府關閉,這3個清真寺分別位于法國南部的普羅旺斯地區艾克斯市和馬賽市,以及首都巴黎郊區的薩特魯維爾市。

  自2015年1月巴黎發生《查理周刊》恐怖襲擊事件後,法國一直面臨嚴峻的反恐形勢。今年1月初,科隆曾披露,2017年法國共挫敗20起恐襲圖謀。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馮文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平昌冬奧賽場上的中國新生代
平昌冬奧賽場上的中國新生代
冬奧賽場上的中國老將
冬奧賽場上的中國老將
鄉村鬥牛鬧新春
鄉村鬥牛鬧新春
山東濟南:藝考開考 考生同場競技
山東濟南:藝考開考 考生同場競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245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