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盧合作拍攝中華美食節目
2018-02-25 12:51:2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基加利2月24日電(記者呂天然)中國駐盧安達大使館和盧安達電視臺24日在基加利合作拍攝美食節目,向當地民眾介紹中華美食。

  當天的拍攝在中國大使館進行,中國駐盧安達大使饒宏偉向盧安達電視臺介紹了中華美食的種類和文化等內容。在電視臺鏡頭記錄下,大使館廚師陶于昆用精湛的廚藝烹飪了多道中華美食:姜茸手撕仔雞、羊羔肉馬鈴薯泥、橄欖菜拌口蘑、麻辣芝香牛肉絲、五彩牛柳和宮保雞丁……陶于昆還在節目中介紹了中華美食的烹飪方法,分享烹飪經驗。

  盧安達電視臺臺長穆尼安蓋約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説,電視臺希望通過美食節目幫助當地民眾了解飲食知識,和民眾分享飲食方面的經驗,此次電視臺是應民眾的要求拍攝中華美食節目。盧安達首都基加利有很多中餐廳,當地民眾希望了解中華美食,學習烹飪中國菜的方法。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馮文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平昌冬奧賽場上的中國新生代
平昌冬奧賽場上的中國新生代
冬奧賽場上的中國老將
冬奧賽場上的中國老將
鄉村鬥牛鬧新春
鄉村鬥牛鬧新春
山東濟南:藝考開考 考生同場競技
山東濟南:藝考開考 考生同場競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2450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