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歐盟執委會主席挖苦英脫歐:我當首相將對英國有利
2018-02-24 15:17:23 來源: 環球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瑞士資訊2月23日援引法新社報道,歐洲聯盟執行委員會主席容克當日針對英國脫歐挖苦倫敦執政當局稱,如果他是英國首相,“對英國將是有利的”。

  英國首相特雷莎·梅主持內閣高層會議,希望討論決定一項計劃,以便未來與歐盟建立夥伴關係。當容克在歐盟峰會上被問及預期何時可以得到該計劃細節時,他回答,“我不是英國首相。如果我是英國首相,對英國將是有利的,但我不是”。

  報道稱,容克抵達歐盟27位領導人峰會時強調,“我是針對契克斯會議結論發表以上評論的”。英國並未獲邀參加峰會。

  據悉,特雷莎·梅22日率領資深內閣成前往英國首相官方鄉間別墅契克斯莊園,討論2019年3月脫離歐盟後,英國要與歐盟建立何種經濟關係。(王戰濤)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雪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山東濟南:藝考開考 考生同場競技
山東濟南:藝考開考 考生同場競技
星空中的煙花
星空中的煙花
一輛汽車撞擊美國白宮安全柵欄
一輛汽車撞擊美國白宮安全柵欄
賞花燈 度春節
賞花燈 度春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816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