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敘利亞軍方呼吁平民撤離東古塔地區以避戰火
2018-02-23 16:57:2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大馬士革2月23日電 敘利亞軍方直升機22日向反政府武裝據守的大馬士革東郊東古塔地區空投了大量傳單,呼吁平民在政府軍對東古塔地區開始軍事行動前從該地區撤離。

  據敘利亞軍方媒體報道,敘軍方在傳單中説,東古塔地區已被政府軍包圍,平民應該馬上撤離。傳單中包含一份從東古塔安全疏散的地圖,給出了撤離時的安全指導。傳單還呼吁人們不要與反政府武裝合作。

  軍方在傳單中承諾向從東古塔撤離的平民提供安全和食品保障,並讓他們在戰事結束後平安返回家園。

  據敘利亞媒體報道,政府軍正在東古塔週邊地帶集結力量,即將在該地區展開大規模軍事行動,目標是徹底消滅那裏的反政府武裝。政府軍從18日開始對東古塔地區實施空襲與炮擊,為進攻行動做準備。

  東古塔地區是敘利亞反政府武裝在大馬士革郊區的重要據點。今年1月26日,敘政府與反對派在維也納達成協議,同意在東古塔地區停火,但近期雙方在這一地區的衝突再次升級。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馮文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鐵花火雨”慶新春
“鐵花火雨”慶新春
鬱金香盛開遊人來
鬱金香盛開遊人來
娃娃過大年
娃娃過大年
紅紅火火過大年
紅紅火火過大年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2443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