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第27屆捷克“假日世界”國際旅遊交易會開幕
2018-02-16 16:41:26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布拉格2月15日電(記者王義)第27屆捷克“假日世界”國際旅遊交易會15日在捷克首都布拉格開幕。東方航空、海南航空、四川航空、同仁堂等組成的旅遊展團參會,向捷克政府部門、旅遊業界及公眾深入推廣中國旅遊。

  中國展臺在此次展會中佔地面積最大,主打“美麗中國”整體旅遊形象,並以“超乎想像的中國”為宣傳口號,突出中式風格。各參展單位擁有個性化服務和洽談空間,展臺前人來人往,熱鬧非常,文藝演出和文化展示吸引眾多捷克民眾拍照留念;中國展臺還被主辦方授予“最佳展臺獎”和“最佳組織獎”。

  本屆捷克旅交會恰逢中國傳統節日春節,展臺融中國旅遊元素和傳統文化于一體,年味十足,親和融通,充滿了喜慶祥和的節日氣氛。中國駐捷克大使馬克卿、捷克地方發展部部長多斯塔洛娃到訪中國展臺,與參展人員熱情交談。

  為切實擴大參展效果,中國國內藝術團體受邀在開幕式上表演變臉、雜技、剪紙等中國傳統文藝節目。展會期間,捷克當地15家電視臺在黃金時間集中投放中國旅遊視頻及中國形象廣告,向捷克以及來自世界各地的旅遊業界及公眾全方位推介中國旅遊。

  2018年是中國-歐盟旅遊年,中歐旅遊交流合作迎來最好時期。捷克旅遊資源豐富,首都布拉格是歷史名城,在中國享有很高知名度。目前,中捷已開通4條直飛航線。據統計,2017年中捷雙向往來人員已超過50萬人次,位列中東歐16國之首。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紅紅火火過大年
紅紅火火過大年
新春佳節 堅守崗位
新春佳節 堅守崗位
櫻花初綻引客來
櫻花初綻引客來
春運中的浪漫風景
春運中的浪漫風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511298131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