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4小時國際要聞TOP10:平昌冬奧會中國首枚獎牌誕生!
2018-02-13 20:48:0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要聞一】金正恩表示要進一步營造北南和解對話氛圍

  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12日聽取了訪問韓國歸來的朝鮮高級別代表團的匯報,表示要進一步營造北南和解對話氛圍,繼續積累良好成果。

  【要聞二】俄調查機構:失事客機墜地後爆炸 黑匣子找到

  負責協助調查俄11日飛機失事原因的俄羅斯偵查委員會12日表示,初步調查顯示,失事的安-148型客機在觸地墜毀後爆炸起火,飛機殘骸散落區面積約為30公頃(約合30萬平方米)。

  【要聞三】平昌冬奧會中國首枚獎牌誕生!

  中國隊單板滑雪項目獎牌零突破的目標13日在韓國平昌鳳凰雪上公園實現。劉佳宇在女子u型場地決賽中以89.75分摘得銀牌,這也是中國代表團在平昌冬奧會上的第一枚獎牌。

  【要聞四】美推遲章瑩穎案嫌犯審判日期

  美國聯邦法官科林·布魯斯12日宣布,將涉嫌綁架中國訪問學者章瑩穎並致其死亡的犯罪嫌疑人克裏斯滕森的審判日期推遲到2019年4月。

  【要聞五】阿巴斯表示拒絕美國在巴以問題上的調解人身份

  巴勒斯坦總統阿巴斯12日説,拒絕美國在巴以問題上的單獨調解人身份。

  【要聞六】巴西總統表示將採取措施應對委內瑞拉難民問題

  巴西總統特梅爾12日表示,巴西政府將採取專門措施應對委內瑞拉難民問題。

  【要聞七】海軍船不夠用了 德官員呼吁:不要再外派護衛艦啦

  德國聯邦議院國防委員會主席漢斯-彼得·巴特爾斯接受當地媒體採訪時呼吁,不要再派海軍護衛艦執行北約、歐盟和聯合國任務了,因為德國軍方的艦艇不夠用。

  【要聞八】震驚!借慈善之名集體嫖娼?英國政府怒懟樂施會

  英國媒體披露,非政府發展和救助組織樂施會員工2011年在海地工作時集體嫖娼,還有可能性侵犯未成年人。這家總部設在英國的慈善機構有刻意掩蓋這段不光彩往事之嫌。

  【要聞九】倍受嘲諷!今年裏約狂歡節 巴西政治家不好過

  一年一度的巴西裏約熱內盧狂歡節上周末開幕。政治亂象和經濟困境導致今年的氣氛不同以往,人們在街頭表演和慶祝時對政界人物倍加嘲諷。

  【要聞十】特朗普大兒媳打開含“白色粉末”信封後被送往醫院

  紐約市警方12日證實,美國總統特朗普的大兒媳瓦妮薩·特朗普當天在紐約家中打開一個裝有“白色粉末”的信封後被送往醫院。警方説,“白色粉末”應該“沒有危險”。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空軍殲-20戰機雪後飛行訓練
中國空軍殲-20戰機雪後飛行訓練
逛民俗廟會 過文化大年
逛民俗廟會 過文化大年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嘉陵江上“橋衛士”
嘉陵江上“橋衛士”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812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