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羅斯失事客機兩個“黑匣子”受損嚴重
2018-02-13 07:58:08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俄羅斯衛星網報道,俄羅斯國家間航空委員會稱,11日在莫斯科郊區墜毀的安-148客機上的兩個“黑匣子”受損嚴重,具體情況只有在打開“黑匣子”後才知道。

  據報道,俄羅斯國家間航空委員會12日發布消息稱:“客機的兩個黑匣子已經找到。但都受損嚴重。它們將被送到國家間航空委員會。具體情況只有在打開後才知道”。

  當地時間11日,俄羅斯薩拉托夫航空公司一架從莫斯科飛往奧爾斯克的安-148客機在起飛後不久墜毀。機上65名乘客和6名機組人員全部遇難。

  俄羅斯當局正在調查這起空難發生的原因。俄偵查委員會表示,由于俄羅斯近幾周降下破紀錄的大雪,當局將考慮人為疏失、技術故障及天氣狀況等可能因素。該委員會未提到恐怖攻擊的可能性。

  俄羅斯偵查委員會表示,失事的安-148客機在墜機前沒有起火,飛機在墜機後才發生爆炸。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余聞婕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117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