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失事的安148客機黑匣子均已被找到
2018-02-13 07:56:43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當地時間2月12日,總部設在莫斯科的國家間航空委員會發布消息稱,失事的安148客機2個黑匣子均被找到,專家已開始對其進行解讀。

  2月11日,俄羅斯一架安148客機在莫斯科郊外墜毀,機上71人全部遇難。事故發生後,俄緊急情況部、國民近衛軍以及衛生部等單位均派出大批人員和設備前往現場。至12日中午,相關搜尋工作仍在進行。受現場積雪影響,整個搜尋工作預計將持續一周。

  據俄緊急情況部12日消息,目前已有約430塊飛機殘骸被找到。而國家間航空委員會當天也通過其網站發布消息稱,失事飛機的2個黑匣子均已被找到,並被送至該委員會。目前專家已開始對其進行解讀。

  針對引起外界關注的“安148客機在空中解體”的説法,俄偵查委員會發言人彼得連科當天表示,墜機時飛機機身完好,沒有起火。爆炸是墜機後發生的。

  彼得連科説,相關部門已取得了飛機燃料樣本、調度員與機長的無線電通話記錄、地空飛機追蹤係統文件和雷達數據等資料。

  失事飛機所屬的薩拉托夫航空公司當天發表聲明稱,在起飛前對飛機進行了例行檢查,沒有發現問題。目前該公司已停飛其所有的安148型客機。

  對于這一事件,俄政府成立了特別調查委員會。俄總統新聞秘書佩斯科夫12日稱,調查剛剛開始,現在談論事故原因還為時尚早。(王修君)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余聞婕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117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