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德國高速公路嚴重車禍致4人死亡
2018-02-13 10:12:3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柏林2月12日電 德國西南部城市海德堡附近高速公路12日發生一起嚴重車禍,造成4人死亡。

  事故發生在德國A5高速公路克羅瑙和瓦爾多夫交界處。警方公布的初步調查結果顯示,當天下午,在高速公路上行駛的一輛卡車緊急停車,在其後方行駛的兩輛汽車被迫停車,但緊隨其後而來的一輛載重卡車因無法及時剎車,將兩輛汽車撞入前方卡車的底部。

  事發後,當地立即出動消防和醫療人員進行救援。警方透露,有一位女性從汽車殘骸中被救出,因傷勢嚴重被直升機送往當地醫院救治。兩輛卡車司機均未受傷。

  事故造成長達10公里的堵車,該高速公路前往法蘭克福方向的路段被全部關閉。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馮文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空軍殲-20戰機雪後飛行訓練
中國空軍殲-20戰機雪後飛行訓練
逛民俗廟會 過文化大年
逛民俗廟會 過文化大年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嘉陵江上“橋衛士”
嘉陵江上“橋衛士”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2412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