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法國西部發生校車事故造成一名中學生身亡
2018-02-13 02:48:2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黎2月12日電(記者韓冰)法國西部布列塔尼大區的雷恩學區12日發布新聞公報説,該學區一名15歲的女中學生當天在一起校車事故中不幸身亡。

  據法國媒體報道,當天早晨,雷恩學區一輛校車在布列塔尼大區下轄的莫爾比昂省行駛時發生故障被迫停車,校車司機和當時唯一乘客——這名女學生下車時,被從後方駛來的一輛卡車撞到。

  報道説,被撞倒的女學生當場身亡,校車司機和卡車司機均受傷。

  法國近期接連發生校車事故。今年1月25日,一輛校車在法國西南部熱爾省芒謝鎮行駛時被一輛私家車撞上,造成27人受傷,傷者大多為中學生。去年12月14日,法國南部東比利牛斯省發生一起列車與校車相撞事故,造成至少4名學生死亡,另有20多人受傷。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空軍殲-20戰機雪後飛行訓練
中國空軍殲-20戰機雪後飛行訓練
逛民俗廟會 過文化大年
逛民俗廟會 過文化大年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嘉陵江上“橋衛士”
嘉陵江上“橋衛士”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2410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