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普京責成俄政府就莫斯科州空難成立專門委員會
2018-02-11 22:05:08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俄羅斯衛星網報道,俄羅斯總統新聞秘書佩斯科夫表示,俄總統普京已經責令相關部門在莫斯科州飛機墜毀地進行搜索工作,並責成政府就這起空難事件成立專門委員會。

  當地時間11日,俄羅斯一架載有71人的飛機從莫斯科起飛不久後墜毀在莫斯科郊外。目前,救援人員已經抵達飛機墜毀現場,並已經發現了兩具遇難者遺體。俄羅斯緊急情況部門消息人士稱,機上可能無人生還。

  出事的飛機隸屬薩拉托夫航空公司(Saratov Airlines),機型為安-148,班机編號6W703,當天從莫斯科飛往奧爾斯克。該飛機機齡7年,注冊碼為RA-61704。

  據報道,失事飛機在起飛僅5分鐘後便以每分鐘約1千米的速度下降,直至信號從雷達上消失。

  普京已經對這起飛機墜毀事件中的遇難者親友表示慰問。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夢姣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11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