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4小時國際要聞Top10:一架載71人飛機在莫斯科附近失聯
2018-02-11 21:25:4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要聞一】稱涉"保密內容" 特朗普打回民主黨"通俄"備忘錄

  美國總統唐納德·特朗普10日決定不發布民主黨版本的“通俄”調查相關備忘錄,理由是這份文件包含“大量”保密內容,必須重寫。

  【要聞二】印度總理歷史性首訪巴勒斯坦

  印度總理莫迪10日抵達約旦河西岸城市拉姆安拉,對巴勒斯坦進行訪問。這是歷史上印度總理首次訪問巴勒斯坦。

  【要聞三】伊朗總統魯哈尼:伊朗不會屈服于美國的威脅

  伊朗總統魯哈尼11日在德黑蘭舉行的一場集會上發表講話説,伊朗不會屈服于來自美國的威脅。

  【要聞四】一架載71人飛機在莫斯科附近失聯

  據外電報道,一架載有65名乘客和6名機組人員的安-148客機11日在莫斯科附近失聯。

  【要聞五】以軍空襲敘境內目標 戰機遭敘防空火力擊落

  以色列國防軍10日説,為回應來自敘利亞軍事基地的無人機進入以控制區,以軍當天出動戰機對敘境內多個軍事設施進行空襲,遭敘方地面防空火力回擊。

  【要聞六】美去年逮捕非法移民人數增三成 創三年來新高

  美國皮尤研究中心8日説,美國國土安全部下屬入境和海關執法局去年共逮捕143470人,同比增長30%,創3年來新高。

  【要聞七】禁還是不禁?澳大利亞副總理婚外情引爆輿論

  澳大利亞副總理巴納比·喬伊斯婚外情曝光後,一些議員開始討論效倣美國做法、禁止議員與下屬發生性關係的可能性。

  【要聞八】詳訊:印度尼西亞大巴側翻造成至少27人喪生

  印尼西爪哇省蘇橫縣10日下午發生一起旅遊大巴側翻事故,已造成至少27人喪生、18人受傷,其中8人傷勢嚴重。

  【要聞九】天然氣市場陷爭奪戰 俄羅斯要歐洲選邊站

  俄羅斯天然氣工業股份公司副總裁亞歷山大·梅德韋傑夫9日放話説,歐洲把天然氣供應來源從俄羅斯轉向美國的“算盤”會落空,到頭來會自吞“氣荒”和漲價的苦果。

  【要聞十】太平洋島國恐消失?研究稱吐瓦魯正在變大

  不少專家曾預測,隨著全球氣候變暖、海平面上升,太平洋島國吐瓦魯有可能成為第一個“沉”入海底的國家。然而,根據9日公布的最新研究,過去40多年來,吐瓦魯國土面積反而變大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夢姣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空軍殲-20戰機雪後飛行訓練
中國空軍殲-20戰機雪後飛行訓練
逛民俗廟會 過文化大年
逛民俗廟會 過文化大年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嘉陵江上“橋衛士”
嘉陵江上“橋衛士”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110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