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羅斯一架載有71人的客機失事
2018-02-11 23:04:3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這是2月11日在俄羅斯莫斯科附近拍攝的墜毀客機的殘骸(視頻截圖)。新華社/美聯

  新華社莫斯科2月11日電(記者魏良磊 欒海)俄羅斯一架載有71人的客機11日下午在莫斯科州墜毀,目前未發現機上人員有生還跡象。

  據俄緊急情況部通報,這架屬于俄羅斯薩拉托夫航空公司的安-148客機當天計劃從莫斯科前往俄西南部城市奧爾斯克,客機起飛後不久墜毀于莫斯科州拉緬斯科耶區。初步統計顯示機上共載有65名乘客和6名機組人員。

  據地面空管人員透露,該客機于當地時間14時21分從多莫傑多沃機場起飛,14時26分後客機的飛行速度快速下降並從雷達螢幕上消失。

  俄交通部顧問捷列霍娃表示,目前缺乏關于此次墜機的詳情。莫斯科州救援部門一位專家表示,機組人員失誤和機械故障都可能造成此次失事。

  當地氣象中心發布消息稱,當天莫斯科及其附近地區的溫度、濕度和大氣參數都處于正常范圍內,氣象因素不是導致此次墜機的原因。

  俄緊急情況部通報説,墜機發生後緊急情況部第一時間派出150余名醫療、救援人員和20多臺裝備前往現場實施救援。

  俄羅斯總統普京已向遇難人員家屬表示哀悼,並要求俄政府組建專門委員會對此次空難展開調查。

  消息人士稱,失事客機機齡7年,原屬于俄羅斯航空公司,曾執飛多條國內和國際航線,後轉給薩拉托夫航空公司。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2404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