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SpaceX創始人錢包丟了?隨跑車一起飛向了太空
2018-02-09 10:33:20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俄羅斯衛星網報道,SpaceX創始人馬斯克因錢包丟失而在家中尋找了很久並沒有找到。幾個小時之後他意識到,他把錢包落在了“獵鷹重型”火箭裏。

  SpaceX公司代表表示,馬斯克以為他的錢包被偷了,所以曾致電銀行,檢查其賬戶狀況。

  馬斯克指出,“我已經幾周沒有用錢包了。而且並沒有馬上意識到,錢包和車一起飛向了太空。”

  2月6日,最新型運載火箭“獵鷹重型”從佛羅裏達州卡納維拉爾發射中心成功發射。“獵鷹重型”是基于“獵鷹9”建造的。在其首次試射中,“獵鷹重型”火箭搭載了特斯拉電動敞篷跑車。

  針對為什麼要把價值10萬美元的汽車送入太空這個問題,馬斯克回答説,如果一百萬年後外星人在太空找到他的汽車,他將會很高興。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冰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朝鮮藝術團在韓國舉行首場演出
朝鮮藝術團在韓國舉行首場演出
西安大明宮上演3D光影秀
西安大明宮上演3D光影秀
三角山:零下35攝氏度的暖心哨所
三角山:零下35攝氏度的暖心哨所
海南省博物館全面開館
海南省博物館全面開館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809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