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上汽大通和酷車在悉尼舉行交車儀式
2018-02-09 00:30:0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悉尼2月8日電(郭陽)上海大通汽車有限公司和酷車公司8日在澳大利亞悉尼舉辦了“智行澳洲”交車儀式。兩家公司希望為赴澳的中國遊客以及海外華人提供舒適貼心的用車服務。

  上汽大通是上海汽車集團子公司,目前産品覆蓋全球44個國家和地區。酷車公司是一家澳新華人用車公司,提供機場接送、汽車租賃和商務接待等服務。目前酷車的業務已經覆蓋澳大利亞和新西蘭的多個城市。

  上汽大通澳新地區總經理吳峰傑表示,上汽一直沒有停下全球化的腳步,同時也希望可以為更多華人服務。酷車的受眾群體大多為赴澳旅遊的中國遊客和在澳生活的華人,公司致力于為他們提供優良和貼心的服務。

  上汽大通于2017年9月在澳大利亞推出重量級産品皮卡T60和首款全尺寸多用途運動車(SUV)D90後受到當地市場歡迎。據介紹,上汽大通的海外銷售快速增長,2017年成為澳大利亞最受歡迎的中國汽車品牌。

+1
【糾錯】 責任編輯: 鞏陽
相關新聞
  • 澳大利亞打車將可使用支付寶付款
    據《澳大利亞金融評論報》5日報道,澳大利亞和新西蘭地區目前已經有8000多個商家接受支付寶付款,Cabcharge是最新加入者。Cabcharge希望此舉可以提高傳統計程車行業的競爭力,同時方便更多中國遊客在澳大利亞出行。
    2018-02-06 17:39:58
  • 澳大利亞專家:中國將在國際經濟合作中發揮更大作用
      杭智科説,中國企業正成為新興産業的全球領導者,這使得中國企業必須與國際公司更加緊密地合作,以便跨境整合技術及管理。
    2018-01-10 10:22:00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海南省博物館全面開館
海南省博物館全面開館
倫敦動物園舉行年度盤點
倫敦動物園舉行年度盤點
新加坡航展上的中國參展商
新加坡航展上的中國參展商
高鐵“後廚”打造美味旅程
高鐵“後廚”打造美味旅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61122390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