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秘魯和美國期待美洲國家首腦會議達成具體成果
2018-02-06 13:01:1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利馬2月5日電(記者 張國英)秘魯外長阿爾霍溫5日與到訪的美國國務卿蒂勒森舉行會談,雙方期待今年4月在秘魯首都利馬舉行的美洲國家首腦會議能達成具體成果。

  阿爾霍溫在會談後舉行的聯合記者會上説,秘魯和美國希望強化兩國關係,繼續深化在投資等領域合作。

  蒂勒森説,美國尊重和支援秘魯邀請地區所有國家領導人參加美洲國家首腦會議,期望峰會舉辦成功。

  蒂勒森1日開始拉美之行。秘魯是他此行第三站,此前他已訪問墨西哥和阿根廷,之後還將訪問哥倫比亞和牙買加。分析人士説,蒂勒森此訪意在改善美拉關係,為美洲國家首腦會議做準備,並遊説拉美國家向委內瑞拉施壓。

+1
【糾錯】 責任編輯: 潘子荻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惠若琪退役
惠若琪退役
開往春天的列車
開往春天的列車
-30℃ 邊防官兵巡邏美成一幅畫
-30℃ 邊防官兵巡邏美成一幅畫
邕城櫻花絢爛時
邕城櫻花絢爛時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2376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