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伊拉克警方打死6名“伊斯蘭國”武裝分子
2018-02-05 18:55:0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格達2月5日電(記者程帥朋 魏玉棟)伊拉克警方5日説,聯邦警察部隊當天在北部基爾庫克省打死6名極端組織“伊斯蘭國”武裝分子。

  基爾庫克省西部哈維傑鎮警方朱布裏上尉對新華社記者説,聯邦警察部隊5日上午搜索該鎮時,遭到潛藏在房屋內的“伊斯蘭國”武裝分子襲擊,雙方隨後展開交火。他説,警方的搜索行動是在為流離失所的平民返鄉創造條件。

  朱布裏未提及警方人員傷亡情況。

  哈維傑鎮位于首都巴格達以北約230公里處,2014年被“伊斯蘭國”佔領,去年10月由伊政府軍收復。然而,在該鎮所屬的哈維傑地區,目前仍有部分武裝分子潛藏,伺機發動襲擊。

  去年12月9日,伊拉克總理阿巴迪宣布解放伊全境,取得打擊“伊斯蘭國”的歷史性勝利。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惠若琪退役
惠若琪退役
開往春天的列車
開往春天的列車
-30℃ 邊防官兵巡邏美成一幅畫
-30℃ 邊防官兵巡邏美成一幅畫
邕城櫻花絢爛時
邕城櫻花絢爛時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06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