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全國政協副主席王欽敏出席斯裏蘭卡獨立70周年慶典
2018-02-04 21:20:4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科倫坡2月4日電(記者朱瑞卿 唐璐)2月4日,全國政協副主席王欽敏出席在斯裏蘭卡首都科倫坡舉行的斯獨立70周年慶典,並會見斯總統西裏塞納、總理維克勒馬辛哈。

  王欽敏向西裏塞納轉達習近平主席的親切問候和良好祝願,積極評價斯獨立70年來取得的發展成就,並表示,在習近平主席和斯領導人共同引領下,中斯政治互信不斷增強,各領域合作不斷深化。中方高度重視中斯關係發展,願以落實兩國領導人共識和共建“一帶一路”為契機,推動中斯真誠互助、世代友好的戰略合作夥伴關係不斷前行。

  斯方感謝王欽敏出席慶典,西裏塞納請王欽敏轉達他對習近平主席的良好祝願,表示斯中友誼有深厚的歷史積淀,近年來務實合作深入發展,為兩國人民帶來了實實在在的利益。斯方願全面加強同中國的友好合作。

  訪斯期間,王欽敏還會見了斯議長賈亞蘇裏亞。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2366620